你有想过要去灾区救人吗?

2008-05-17 17:25 阅读(?)评论(0)


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

今天一个朋友在MSN上跟我说他准备去四川灾区去救人,我当时就了~

个人意见:象我们这样没有什么救人专业知识的人,还是不要去那里凑热闹了~别给伟大的子弟兵们添麻烦了,万一自己吃不消人家还得照顾我们,得不偿失.还丢人......

最近因为受灾的原因,工作量一下子增加了很多,时间紧,任务重的,连续加班好几天,今天是周六,终于有时间多睡会了~

但是睡不着,也许,是因为睡前看到电视上播出的受灾的画面吧

我想,再没有爱心的人也不会在那些孩子的眼神中继续铁石心肠吧

我想,只能尽我们自己的绵薄之力来帮助他们重建家园

我想,某些人就不要去那里添乱了吧

还是有钱捐钱,有物捐物吧......

 

 

 

真的希望能够平安度过......


再小的力量也是一种支持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