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.香烟.电脑.鱼.我的心情......

2008-04-20 01:55 阅读(?)评论(0)

又是一个失眠的夜晚,某人在睡觉,已经能听到鼾声了.

最近总是吵架,我觉得是两人都有责任,都不互相理解……

唉,说点开心的吧,最近在猴猴同学的帮助下,偶终于告别了落后的本本时代,攒了一台还算过的去的电脑,下面上图!

谢谢猴猴同学送的音箱~

想想我好久没来这里锄草了,都快荒了……所以马上来写点什么

最近啊

累!

象狗一样的累……

而且,心也累!

工作遇到瓶颈,就连身边的人也总相处不好

而且心情不好的时候总找不到朋友陪~我怎么混成这样啊……发小天天忙,不是工作就是陪他们家那口子,要知道,我们俩的工作地点就对着!都快半年没见了。

以前的朋友们都象蒸发了一样,天知道他们在忙些什么,这些年我的手机号码就没换过,可别说找不到我……

宣宣自从过年的时候在家里见过一次以后,也就只闻其声不见其人了,不过,今天视频了一小会,都快不认识了。但愿她身体赶快康复……

唯一能让我牵肠挂肚的就是我家里的小鱼们了……

每当我累的时候,回到家的时候,看到它们活泼可爱的样子,我就开心……

贴图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