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时此刻的心情

2008-05-13 23:53 阅读(?)评论(0)

说到此时此刻的心情,一个字:

今天下了班,不大想回家,于是就在办公室里写博,写的我那叫一个酣畅淋漓啊~那个感天动地啊~

临了......

 

我那不争气的破电脑!!!!!

居然死机了

 

于是,写好的东西全都没有了

 

再于是,我现在坐在家里开始写我的博

 

 

今年好象做什么都比较困难.工作上虽然已经步入正轨,但是我总觉得自己缺了些以前的那点激情,那些想象力.所以常常会遇到瓶颈~~

 

好象今年发生的事情特别多~

昨天是地震把我在写字楼上摇了将近半分钟,在摇晃中人就显得特别的清醒.忽然我就想通了一些事情......

 

 

真是不顺,又是上海公共汽车爆炸,又是飞机在跑道上相撞,又是雪灾,又是山东火车相撞......

一件接着一件的

怎么老是好心办坏事呢?!

我现在的心情真是......坏啊.....

  

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