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虎的假期-----之一:十渡游记

2008-05-07 23:54 阅读(?)评论(0)

回到北京几年了吧.想想我在北京的这些日子(加上以前待的)我就从来没在京郊玩过,所以当同事说组织一起去一个叫"十渡"的地方玩,我是真没听说过这个地方,更别说去那里完了,真是期待......

 

先说句题外话,我从小学的时候就发现了,但凡是我参加的集体活动,没有不下雨的,也可能是因为我从小到大都没怎么参加过集体活动吧,就那么几回,还都赶上下雨了,所以,我有个别称---"雨男"~~嘎嘎`

果然

 

十渡之行,又验证了这个传说~

 

上车的时候还好,刚上高速就电闪雷鸣的,甚至大家还说要打道回府鸟~

......

终于,到了目的地

依然下着......

十渡在雨中真美~~

还有一个我~~~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